我像坏天气

看心情更新谢谢大家喜欢

【第七班/卡樱】装乖是女孩子的特权

(复健短打…现代不良pa想写卡樱但卡卡西只在最后出场了下)



“真是的……怎么会理所应当让女孩子去跑腿啊,那两个笨蛋!”

樱赌气地小声嘀咕,一边愤愤不平一边往自动贩卖机走去。不就是猜拳输了吗,等我买三罐红豆年糕汤回去看着你们喝下去!长方形的机器就在不远处,樱仿佛已经看到鸣人和佐助黑着脸咽不下去又不敢吐出来的样子,顿时连步伐都轻快了不少。

“对……对不起!请你们放过我吧……”

她路过一个小巷子时,里面隐隐约约传来求饶声,仔细一听句末已经染上哭腔。樱的脚步顿住了,她先望了望深不见底的巷子,又环顾一圈发现四下无人。这里还真是个为非作歹的好地方,少女揣起兜,面色自若地迈入黑暗。

这条路虽然不算狭窄,但几乎照不到阳光,两边还堆满了恶臭且杂乱不堪的垃圾,她不得不屏住呼吸慢慢往里走。越接近巷尾,从未间断的声音也愈发清晰且嘈杂。原本的呼救声伴随着几声闷哼演变成压抑着的抽泣声,中间还夹杂着另一个人粗鲁的喊话。

“你小子,问你要保护费你居然说没钱,是看不起老子吗?啊?!”

“呜呜呜……对不起……唔!咳咳……”

终于,一堵人墙出现在樱的面前,苦于身高劣势她踮起脚都看不见最里面的情况,只能刻意清了清嗓子:“打扰一下,是哪位叫的外卖?”

场面瞬间安静。一群人高马大的家伙同时被吓了一跳的场景属实有些好笑,没等樱弯起嘴角,就见一个明显是老大模样的混混被簇拥着走了出来,身后有个满脸是血的高中生模样的人瘫倒在墙边。他径直走到少女面前,眯起眼打量眼前的意外来客,又发现她确实孤身一人,不由冷笑了一声:“哪里来的小丫头?”

樱十分礼貌地抬头提问:“你就是他们的头头吗?”

带头的混混刚捏起拳头准备给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娘们一点教训时,他的双腿先于意识一步夹拢,紧接着这辈子从未感受过的疼痛从下体传来。冷汗顿时遍布全身,他颤颤巍巍地捂住被袭击部位,瞪向面前还保持抬腿姿势但一脸人蓄无害的樱。

“好的混混头先生,这是您点的一份…嗯……正义结扎?”

樱轻而易举地将面前疼到动弹不得的男人踹飞回人群中,野狼般墨绿幽邃的眼睛在暗巷中熠熠发光,挑选着下一只猎物。

实践证明,巷子确实不适合打群架。只见一个娇小的身影灵活穿梭在人堆里,凭借丰富的打斗经验躲闪各种明攻暗袭。樱尽力平稳呼吸频率,一个肘击接回旋踢把企图从后面抱住她的男人踢飞,又侧头避开直冲她脸来的拳头。好消息是这群人大概只是普通小混混,没有随身携带武器,坏消息是……人数有点太多了。

尽管同时只用对付一两个人,但前赴后继的车轮战攻势让她没有片刻喘息的空间。可恶!谁会想到出来买个水会碰上这种破事啊!打红了眼的樱浑然忘记是自己打瘾犯了主动招惹他们,她低吼了声混账,一心只想把围着自己的恼人苍蝇全消灭干净。

捕捉到少女落地重心不稳的瞬间,侧面的一个混混捡起垃圾桶旁破碎的酒瓶,狞笑着砸向她的后脑勺。

“樱酱——!!”

“咚!”

躲避不及的樱本想转身用手背护着头硬扛下这次攻击,倏地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拽住她的上臂将她拉开,同时一个不明黑色物体从视野内擦过,将脸上笑容未变的混混狠狠砸进垃圾堆里。眼前景象一阵变化,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真是的樱酱,为什么几分钟不见你就在和别人打架啊!”絮絮叨叨的抱怨声从头顶传来,樱的身体还处于战斗状态下的紧绷,她呆愣愣地抬头,果不其然撞进熟悉的湛蓝色眼眸,里面写满了担心。

诶?鸣人?为什么会在这里……

没等她问出口两人的对视就被重物倒地的声音打断。循声看去,另一个发小像丢垃圾一样扔掉刚刚想袭击他俩的混混,正面无表情地拍去袖子上的灰。

“佐助君!你来救我了吗!”樱立刻推开鸣人,不顾身后“是我把樱酱拉开的诶!”的抗议声,兴高采烈地凑到佐助身边。黑发少年挑了下眉看向她:“我记得自动贩卖机不在巷子里。”樱一时语塞,焉下来的速度快得像泄了气的气球。等她放松下来才感觉全身如同要散架般酸痛,只能靠着墙原地坐下。

原本还想复仇的混混们看到又来了两个实力不容小觑的帮手,还能活动的立马互相拉扯着从三人身旁逃走,不能动弹的干脆闭上眼睛装死,还有些真晕过去的看上去十分安详。

灰头土脸的少女紧搂着膝盖蜷缩在一众“尸体”中心的场景并不能引起两位少年的怜悯之心,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从小看到大早已习以为常,在场的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里的绝大一部分都是她揍趴下的。两双眼睛直勾勾盯着她,樱最终还是举起双手以表投降:“没办法嘛……我不能对欺负弱小的邪恶势力视而不见!”

说起这个,樱才大梦初醒般扭过头看向一开始就陷入昏迷的受害者。鸣人顺着她的视线走去,踩过好几个混混后才抵达他的身边,仔细分辨对方的伤势。“嗯……应该是疼得昏了过去,不过还好没有生命危险!”他扭头对少女咧开个灿烂的笑脸,“真不愧是樱酱!”

“喂鸣人,不要助长她的这种行为。”佐助毫不留情地弹了下高度正好在他手边的额头,引得樱吃痛地哎哟一声。“快点叫救护车。”

虽然樱的身体素质过硬,但他们还是等唯一的女孩子休息得差不多了才搀扶着她离开。

“对不起哦佐助君,下次我保证不会这么冲动了。”

“你最好是。”

“还有鸣人,谢谢你救了我啦。”

“嘿嘿,小意思啦樱酱~倒不如说趁机抱到樱酱超幸福的说!”

“笨蛋鸣人!!”

靠在鸣人肩膀上的手臂提供了绝妙的机会,樱抬手就能揪起他外侧柔软的脸颊一顿揉捏,换来少年口齿不清的求饶。

佐助一如既往无视两人单方面的打打闹闹,只是暗中又用了点劲以防两个幼稚儿童因此摔倒。

等出了巷口天色已经接近黄昏,本想重续前缘请客自己最爱的红豆年糕汤犒劳两人的樱一眼就发现自动贩卖机前眼熟的银发。

“卡卡西老师?!”少女低呼道,惊慌失措下双手一个用力勾着两个同伴的脖子又把他俩拽回巷子里。

佐助脸一黑刚想发问,一件带着少女的体温并且沾着血迹的外套就劈头盖脸朝他扔来。“拜托了!佐助君!鸣人!”平时就算打架处于劣势也只是沉着冷静寻找突破点的春野樱此时慌里慌张地梳理自己凌乱毛躁的发型,紧接着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副无镜片眼镜戴上。短短几秒内,在巷尾打群架的不良少女就蜕变成乖乖女学生。她放心不下又重新打了遍校服领结,同时嘴上也喋喋不休:“我去和卡卡西老师聊聊天,帮我把包和外套带回去记得别被我妈发现,下次再请你们喝饮料!谢啦!”

鸣人目瞪口呆的样子就好像刚刚亲眼目睹了美少女战士的变身过程,直到樱小跑向三人的高中班主任才回过神。他不敢置信地转向佐助结结巴巴说不出话:“——为什么!!”

后者拎着外套叹了口气,不知道是为了自己见色忘友的青梅还是连少女心事都摸不透的竹马。

“走了,白痴吊车尾。”

“解释一下啊佐助!不对你干嘛又往回走?”

“……”

“……混账佐助!!你这家伙刚刚丢出去的是我的包??!”

 

刚刚下班的卡卡西正在纠结于饮品的选择,就听到一阵轻快急促的脚步啪嗒啪嗒向自己接近。他转头一看,自己这届成绩最优秀的女学生正仰着头,甜甜地唤他卡卡西老师。翠绿色的杏眼在落日余晖下显得湿漉漉的,让卡卡西想起以前养过的温顺可爱的小白兔。阴差阳错的,他的手指按下红豆年糕汤的选项。

“……是小樱呀。怎么放学后这么久了还没回家?”卡卡西无奈地挠了挠后脑勺,将自己苦手的甜品递给她。

nice啊春野樱!卡卡西老师亲手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果然好人有好报!少女的内心已经打了套军体拳在庆祝,表面还是如视珍宝地双手接过那一小罐饮品,同时大脑飞速运转当场编了个借口:“嗯……我刚和佐助君辅导完鸣人功课,正准备回家就碰到你了!”

辅导功课么……卡卡西敏锐地察觉到樱指关节处略微残余着早已干涸的血渍,但他只是温柔地摸了摸她柔软的发顶:“小樱不愧是老师最乖巧懂事的学生。”

樱显然很是受用,原本因为运动而潮红一片的脸颊更红了点,趁着她羞涩地低头接受夸奖,卡卡西迅速将她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确定她没有受伤后才收回了手。“嘛,机会难得,愿不愿意赏脸和老师一起去吃晚饭呢?”

在女学生一脸震惊的注视下,卡卡西笑眯眯地举起她握着年糕汤的手,不动声色地用拇指抹去那一点点血迹,慢悠悠开口:“当然是小樱请客啦,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对不对?”

“卡卡西老师大笨蛋!!”



评论(2)

热度(1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