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坏天气

看心情更新谢谢大家喜欢

【卡樱/无授权自翻】Cherry Red 15

Chapter 23


“你知道吗?……很久以前的那次,我在躲避你,你却主动找上我。”樱偎在他的胸前,手臂随意地搭在他身上,突然开始睡眼惺忪地说着话。两人躺在卡卡西的床上,在接下来的一两个小时里紧紧互拥着直到起床。“我当时一接近你就会变得很难堪,如果你发现了这个变化肯定会想体谅我的处境,我很害怕你因此不愿再出现在我面前。” 

“啊,可是你才是那个先避开我的人。”卡卡西温柔地取笑她。 

“那是因为我想着如果你知道真相,我可能再也见不到你了。”她轻声地说。“我一直在等待我的脸不再变得那样红……这样一切就可以恢复正常了。但是现在……现在我很高兴这件事发生了,而且真的很高兴你能来我的公寓和我对峙。” 

他这次没有回答,尽管他们两人都知道他选择面对她是多么的令人惊喜。这次他没有逃避各种可能性。在过去,避开可能对他有感觉的人对卡卡西来说十分容易,但如果对象是樱的话,他可能同样再也见不到她了,这更加让他烦恼。无论他是否意识到这背后的原因,他甚至在那时就下意识地认为,与她形同陌路是绝无可能的。 

“我还没有跟你讲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对吗?” 

“愿闻其详?”卡卡西开始拨弄樱粉色的发尾。他记得他第一次看到她的头发时,起初还不相信一个如此具有女性色彩的女孩会想参与到忍者这种危险的行业中。他以为她不会待太久。他错了。 

“说实话,我也不确定具体的时间。”她靠在他的怀里,享受他的抚摸。“我只是慢慢地开始记起一些零碎的片段……在战争期间和那之后的。” 

她记得卡卡西似乎一直在关注着她,即使他们当时都处于不同的位置和战略安排。起初,她回忆起那些时刻觉得恼火,尽管她知道那是因为他在照顾她,而不是小瞧她的能力。此外,他应该更担心他自己,担心自己能不能从战斗中活着回来!而不是在她身上费尽心思。她处于由多支队伍保护的医疗队里,比他安全多了。 

但现在,她深情地回忆那些时刻……当她知道他有多么重视和担忧她时,她的心猛得抽动了一下,她希望他能再关注自己一次,或很多次。 

即使辉夜出现了,卡卡西也还是不断确保她的安全。当鸣人和佐助本能地把自己的生存放在首位时,卡卡西总是紧跟她,总是反复确认她在他的身边以及她完好无损。鸣人和佐助所做的并没有错,自保是人类的天性,这很正常。 

樱给了卡卡西一个眼神,而他只是对她笑了笑。 

但是,她还是不能忘记他越过求生的本能自始至终都优先照顾她的事实。 

“然后……战后……”她陷入悠久的回忆中。“我们在一起工作了相当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特别是在你被任命为火影之后。” 

“啊,好吧,说实话这个过渡期让人有点难以承受。幸亏你和鹿丸帮了大忙。”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 

“好在是静音学姐被任命为医疗部部长,否则我就不可能来帮你了。”樱笑着说。“但说实话,我觉得你和鹿丸两个人就能完成得很好。我只是在旁边提出了我的意见,特别是关于医院的。静音学姐太忙了,没时间过来。” 

“所有的这些都非常重要。”卡卡西坚定地说,引得樱咯咯发笑。 

“看吧,就因为这样……”她伸出手抚摸他的脸颊,每当她这样做时,他就越来越迷恋于她的这种姿态。“这是让我意识到我有多关心你、而且关心得有多深的部分原因。" 

卡卡西的脸乖乖地靠上她的手掌,她笑得更加灿烂。 

“那时的记忆让我对你有了更多的关注,因为我意识到我也想支持你,就像你一直以来这么做的一样。”樱朝他蹭了一下,这样她就离他的脸更近了,可以直视他的眼睛。“你总是把我放在第一位……以前从来没有人为我这样做。” 

卡卡西察觉樱的脸红了一点,他挑起了眉:“你是不是想起了些下流的事?” 

“认真点。”她嘲弄着拍了拍他的胸肌,“嗯…或许吧?” 

这句话几乎让卡卡西凌乱,而樱被他的表情逗乐了。 

“我曾经……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很久以前就对你抱有特殊的感情。但我对你脸红是在开始做梦以后。” 

“现在也在做梦,嗯?” 

“我让你认真点!” 

“是什么样的梦呢,樱?”他无视她的恼羞成怒,把她困在手臂间轻吻着她的侧脸。“它们像不像我们迄今为止所做的那些事?……或者说更过分?” 

卡卡西对着她的耳朵呼出热气,语气中带着一丝揶揄。樱痒得抖了一下,羞涩地移开目光。“不……我只是……看到你对村子是多么……热情和认真。只是看着你如此专注于那些愚蠢的文书工作,我的脸也同样愚蠢地热了起来。” 

卡卡西忍不住发出怪笑,“所以文书工作让你兴奋?天啊,樱,怪不得你总是提出要留下来帮忙。” 

“我不说了!烦死了!” 

“错了错了,我不打搅你了。”当樱试图逃跑时,他把她捉了回来。从她的太阳穴一直亲到下巴,最后轻啄在她撅起的软唇上。“你刚才想说什么?当我拿着笔愤怒地在空白的文件上到处涂抹时,你在为我手臂上的肌肉心生荡漾——唔哦!” 

这次她更用力地一拳锤在他的肚子上。“你这个混蛋!!” 

卡卡西报复性地捏起樱侧腹上的软肉,时不时见缝插针骚扰下别的敏感区域。身下的人立刻不受控制地娇笑起来。幸运的是,他是一位足够成熟的忍者,在游刃有余地躲避她因为挣扎而到处扑腾的四肢的同时继续无情的进攻。 

“快住手!” 

“那就承认你因为看到我写文件而按捺不住自己。” 

“不、不可能!”她在甜美的笑声中挤出几个字。 

“现在我肯定更有动力去解决昨晚鹿丸留下的那堆可恶的东西。我做的时候你会注视着我吗?你是不是在医院办公室置办了一套望远镜来无时无刻偷窥你的火影大人?说起来我以前好像确实感觉到有一双眼睛一直在盯着我,而且——啊!” 

樱终于从他邪恶的手指下挣脱出来,踩着卡卡西的胸口把他踹下床。她气喘吁吁地瞪着他,不知是因为呼吸困难还是恼羞成怒脸上一片红潮。“你说完了吗?” 

他从地板上举起一只手表示投降。“差不多了。” 

樱在床上盘腿坐下,双手交叉护在胸前。“就像我说的那样,你这个超级无敌大白痴!当你写着那些文书时,”她的怒视让卡卡西不敢笑,只能举起双手以示清白。“我……你是那样的专注,对吧?然后就在某一天,我笨拙的大脑突然开始想象你……你……” 

“我?”他发出疑问,也从地板上坐起来,抬着头的样子像乖巧的大型犬。 

樱的脸已经完全被樱花般绚烂的深粉色覆盖,卡卡西开始喜欢这种颜色,因为这和她有趣的反应有关。她紧接着就把脸藏在手掌后面,让他有些遗憾。她的反应往往是事情的一半乐趣所在。“我…我开始想象……会是什么样子……如果你对村子的全部注意力……” 

剩下的话轻到让人无法分辨。 

“怎么了,樱?”卡卡西愉快地问。 

“你在拿我取乐!”她大喊道。 

“是你先提出要告诉我的。”他轻松地反驳。 

樱理所应当地发出呻吟。她不得不靠深呼吸平复自己的心情。“我开始想象如果你把所有的注意力和焦点都集中在我身上会是什么样……如果你的眼里只有我的话。” 

她忸怩地不再看他,并且对自己的深情告白有些狼狈。她往后缩了缩,开始执着于床单的边缘。 

“喏,这就是我一开始自私的想法。”她继续开口。“这让我对你的看法开始改变,因为我会开始妄想拥有……更多的你会怎么样。但是现在……现在我想变得更好,成为一个自我认可的人,成为一个值得站在你身边的人。” 

“樱。”卡卡西突然开口,但并没有后续,他知道现在说的不是他。她对他如此的坦诚,这意味着她想得到他的回应。卡卡西了解自己并不想让樱为他所用,这种事无关紧要。只要樱在他的身边,成为他的人,对他来说就足够了。但是这对她来说意义非凡。于是卡卡西只是对她伸出手,当她立马跳下床把他拉回来时笑得更加甜蜜。 

现在,这是他能给予她的全部。 

这就足够了。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