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坏天气

看心情更新谢谢大家喜欢

【卡樱/无授权自翻】Cherry Red 17

(期末周要人命……)


Chapter 27

“雾隐村欢迎您的到来,六代目大人。”卡卡西和他的团队受到了水影派来的护卫队的特别迎接,为首的队长向他们深深鞠了个躬。他平和地微笑着注视面前面色阴沉的忍者。卡卡西知道他曾在过去的苦战中与他们中的几个交过手……也在那场大战中和他们并肩作战过。 

短暂的战友情终究抵不上过去同胞们的伤亡,这也在他的预料之内。 

他的目光突然锐利起来。 

无论如何,他也从未忘记他们对他所珍视之人所做的事。 

“卡卡西大人。”鹿丸以微不足道的音量提醒了下他,换来卡卡西的轻哼。 

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会不顾木叶的未来而追究到底。 

再说了,这些年死在卡卡西手上的雾忍少说也有几百名,他相信雾影村很清楚他对这件事的感受。这还没算上他小时候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解决的那些人。 

“请原谅水影大人不能亲自向您问好。” 

“啊,我能理解。她现在肯定为改善雾影村的条件和所有的一切忙得焦头烂额。”卡卡西的语气相当官方。“毕竟你们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对于这种微妙的挖苦,鹿丸忍住了捂脸的冲动。他知道卡卡西和雾影村有一段过去,严格来说,卡卡西和所有忍村都有一段过去。但是鹿丸还没有搞清楚是什么让雾影村对他有特殊的意义,尤其是他的态度直到最近才变得相当恶劣。 

等一下。 

这是在樱去雾影村帮助处理一场小流感后才发生的。 

知道身边还有其他人,鹿丸强迫自己不要作出苦相。他现在只想点根烟。即使这个女人不在现场,她也有本事让事情变得复杂起来。 

等一下。 

哦操。 

春野樱。 

“你一定就是长十郎君吧。”鹿丸听到卡卡西淡然的语气,愣了一下慢慢转过身。卡卡西的目光平静地放在这个蓝发忍者的身上。年轻的忍者也认真了起来,他知道他正在被一个具有更高权威的强者注视,想杀死他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轻松。“谢谢你对樱在雾影村时一直以来的照顾。” 

“这、这是我应该做的,”长十郎红着脸说,“她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很高兴能帮上她的忙。” 

“她现在在这,不是吗?”鹿丸抢在卡卡西开口前接话。有时这个男人会抛出难以预料的话语。“我们和她最后一次通信是在她刚抵达雾影村的时候。” 

“对的”长十郎点了点头,“需要我等下为您找回她吗?” 

卡卡西看上去又想说些什么,但鹿丸又打断了。谢天谢地,幸好卡卡西戴了个面罩,没人发现他一直在插话。不能让其他人觉得火影太无能了以至于顾问一直试图让他闭嘴。他深深地看了六代目一眼,而后者只是回了他一个随和的笑容。“麻烦你了,我们会在我们的宿舍里和她碰面的。” 

“嘛,没必要这样。”当护卫队带领他们去居住的地方时,卡卡西轻声嘀咕着。他的目光漫无目的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注意到雾影村自从十多年前他最后一次在这停留之后发生了多大的变化。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渗透任务,但现在的氛围比以前明亮多了。他们看上去更有希望了。“我自己就能很容易找到她。” 

“没错,因为我们都知道你曾经是个顶级的追踪者。”鹿丸咕哝道。“但我们是雾影村的客人。他们不会喜欢看到火影像逛木叶的后花园一样在这里到处闲逛。我们必须遵守协议。” 

“我很清楚一点,但我相信没人会注意到——” 

“当樱感知到你时她肯定会来找你的,”鹿丸哼了一声。“以我对她的了解,她听说我们来了一定会欣喜若狂,一有时间就会跑过来见你。所以收一收你那烦躁的样子。” 

“嘛,我没有——”当鹿丸给了他一个冷漠的眼神时,卡卡西立即住嘴,并迅速焉了下来。“好吧,好吧。” 

“感谢你。” 

“你未来的妻子会因为有一个爱操心的丈夫而感到非常高兴的。” 

“介于鸣人是我们的下一任火影,她能有空看到她的丈夫就已经很幸运了。” 

“哇哦,鹿丸,你对婚姻的看法终于改变了吗。”卡卡西装作对这一事实感到震惊。“谁是这个幸运的女人?” 

“……麻烦死了。” 

 

---- 

 

夜深了,卡卡西仍然无法入睡。几个小时前他们就办好了例行的手续,还参加了正式的晚宴。然而在整个行程中,卡卡西都没有看见樱。冥曾提及过樱是多么的热情,这就是为什么她仍在医院做手术,因为有一个雾忍被友军误伤了,伤势严重。他们非常幸运能拥有她,在过去,如果没有一个如此医术高超的医生,单是友军潜在的火力伤害就能杀死他们中的任意一个人。幸亏樱在他们中间,避免了悲剧的重蹈覆辙。长十郎也不在现场,因为他得确保她不会像上次那样昏倒。 

卡卡西只是坦然地笑着应付一切。 

而现在,他独自一人在自己的宿舍里,不安地在房间里徘徊。他明白鹿丸是对的,不管他有多熟练,所有的眼睛都在看着他。他不可能轻而易举地溜出去,独自追寻樱的去处。不管是在木叶还是雾影村,暗中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无数只耳朵听着他的一言一语。卡卡西知道鹿丸正密切地关注着他,确保他不会做出任何有失礼节的事。 

但他怎么忍得住呢? 

她是如此的近在咫尺! 

在整个宴会期间,仅仅是走过水影办公楼的大厅…… 

樱的气味无处不在。和她留在木叶那所剩无几的味道相比,它闻起来是如此强烈、如此新鲜。 

当卡卡西偷偷溜进她在医院的办公室,只为坐在她的座位上,感受她微不可闻的气息中时,他偶尔会觉得自己很可悲。他的卧室比她的公寓闻起来更像她的味道,也只仅限于外面。即使是在他的床上,她的气味也在逐渐消退。下一个她待得最久的地方就是医院,有时那强烈的消毒水气味会灼烧他的鼻腔,让他不得不忍耐住本能的作呕反应。卡卡西一直渴望得到更多,渴望得到真实的触碰。 

他有时会从任务档案中翻出樱寄来的信,紧紧攥住它们。尽管如此,由于是从她所在的地方长途跋涉送到木叶,上面的气味也已经淡了。 

而现在,他离她这么近,但他依旧没有得到她。 

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感到如此沮丧,如此被束缚住。过去当他所爱的人死去时,难以容忍的悲痛和愤怒交织在他的心中,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随时都有可能被不安所淹没。他的脚步停了下来,因为他在认真考虑自己突围重围找到她的机会。他从来没有说过这是不可能的。只是这具有一点挑战性。 

卡卡西在感知到某个存在落地的那一刻就扭头朝阳台窗户的方向看去,他的感官太过警觉,以至于没有意识到心心念念的人已经到了。他锋利的目光捕捉到了樱脸上惊愕的表情,她仍然举着拳头,显然正准备敲打玻璃。就在这时,卡卡西才反应过来他看起来一定很可怕,因为他懒得掩饰他对现状的强烈不满,昏暗的房间里的阴影可能增加了这种不祥的效果。 

一时间涌上的羞愧感让他无地自容,因为他放任自己被自私的情绪所困扰。但在这种阴暗的想法变得更糟前,他听到阳台窗户上的锁闩被打开的清脆声,以及樱轻手轻脚翻进屋里的落地声。随即,他被她的气味所包围。卡卡西用尽全身力气才没有向她爬去,把她搂在怀里,乞求她的爱和关注。 

窗户在樱的身后悄悄关上了,令他轻松的是,她脸上还带着小小的笑容。 

“…嘿…” 

“樱……”他很久很久没有像这样大声念出她的名字了。 

“我……我很抱歉来晚了。”她垂下目光盯着地面,小声嘟囔着。“医院里出了一些事,你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你还好吗?我想你不会因为我迟到就生气吧,毕竟你以前就老是迟到——” 

一只手把她拽向暗处,下一秒卡卡西那饥渴又绝望的嘴唇就含住了她的唇瓣——在她慌张得胡言乱语时,面罩已经被他拉下来了。樱下意识做出反应,让卡卡西突然生出几份紧张感。她踮起脚尖主动凑向他,以便将手臂环上他的脖子,手指熟练地掠过银色的发间。卡卡西不由自主低吟出声,这种久违又熟悉的触感让他的神经兴奋起来。 

他一步步逼近她的身体,迫使她被带着踉跄地向墙边退,直到她的膝窝撞到床沿,重心不稳地向后仰去。当他们落在床上时,樱发出一声惊讶的轻叫,卡卡西的脸埋在她的胸前。而他深深地吸了口气,梦寐以求的体香正萦绕着他。樱一动不动,脸上泛出樱桃红色,试图理解目前所发生的一切。 

他的手指被她的粉红色的头发缠住,而他的脸则紧贴在她身上,嘴唇一路从她的锁骨处往上轻吮,直到她的太阳穴。他吻着她的秀发,紧紧抱住她,沉浸在她的存在中。然而,樱的衣服挡住了他的路。他想让自己更靠近她。 

他的手指灵活地伸向固定她厚厚的外套的系带,轻松解开它,又用几乎是把它扒下来的力道帮她脱掉。外套很快就被扔到一边,卡卡西花了点时间来品味她脸上的红晕,深知只有在他身边她才会显露这样的表情。“樱。” 

“啊……嗯……卡卡西!”当他继续亲吻着她的脸颊时,她喘息着尖叫起来,这一切都让她更加兴奋。“这……这感觉很好……但是……” 

他这次更用力地咬在她的脖子上,她发出吃痛的呜咽声,明天早上起来她的皮肤上会有一个新的痕迹,或许不止一个。这是代表已被旗木卡卡西占有的印记。 

“我不会再做任何你不愿意的事了,樱。”他轻哼一声,清楚她需要一个保证。“……我很想你。” 

她笑了,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就像往常做的那样。“我也很想你……” 

“和我一起过夜吧。”这是句陈述句,但两人都知道这是个问题。 

樱的笑容越发明亮,像一缕初生的阳光照亮卡卡西混沌不堪的内心。“乐意至极。”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